|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义乌市网博会展有限公司

展览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小清
  • 电话:0579-81536306
  • 手机:1526860269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2义乌电商新渠道暨网红选品会组委会赴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现场推介
新闻中心
2022义乌电商新渠道暨网红选品会组委会赴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现场推介
发布时间:2021-11-19 15:11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突出“电商选品”概念,发挥义乌特色的优越电商资源和肥沃电商土壤,进一步丰富展品内容,吸引优质参展商/采购商参展参会,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义乌电商博览会)组委会一行于11月14日赴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场进行交流拓展,并开展了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

据了解,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定位“直播电商、社区社群团购、社交电商、商超生活馆、礼品、内容电商”等相关领域。展会将以“红人直播节 私域团购节 百咖渠道节”为3大主题,以“直播矩阵 产品创新 电商运营 内容种草 私域营销”为5大生态服务,并有10大定制化论坛等待与会嘉宾参加。馆内设有家居百货馆、消费馆、国潮创意馆、原乡节特色馆、新渠道服务街区五大展区,组委会一行在展商之间进行一对一宣传推介,同时现场观众也非常感兴趣,纷纷提醒工作人员届时一定要提醒参观。

值得一提的是,2022义乌电商博览会展示内容也包括家居百货、国潮新品、直播配套设备、MCN机构等,同时还有跨境电商平台等电商全产业链展示展区。对于已经成功举办11届的义乌电商博览会来说,新老客户口碑良好,每一届相较于往届都在不断地进步,紧随时代的步伐,展示行业最新动向。第12届义乌电商博览会将于2022年4月11日-13日,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设数字商务展区、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跨境电商综试区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社交电商/新零售展区、农村电商展区、直播电商展区、品牌供应链展区。展会同期举办世界数字贸易大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峰会、电商的变与不变暨第三届老高粉丝见面会等活动。

目前,第12届义乌电商博览会展位安排工作已启动,将展览企业打造展示宣传、洽谈合作、现场直播等一站式服务,为行业优质生产商、品牌商、零售商、渠道商等带来绝佳的参展参观体验,是国内电子商务形象展示、新品推介、交流学习、业务拓展、提升品牌的难得机遇!4月11日-13日,让我们相约在义乌!
标题:2022义乌电商新渠道暨网红选品会组委会赴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现场推介
网址:http://xdexpo00.kuqiw.cn/news/itemid-3727608.shtml